2013年12月27日

18.最后的2013

2013这年 我的记忆也是发生泪痕多的事情 我不知道是时间会改变一切 还是人与人之间的友情真的是很弱小 
朋友一个又一个的感情撕奔 就连我最好的朋友也这样了 我一直以为我们能这样一直下去 
一个是我人生的第一个朋友 一个是13岁洗礼的时候第一个了解我的人 



为什么就为了那么点点的小事变成这样 我真的是不明白 女人的友情真的是就那样弱小么?
 朋友就算真的是吵架 打架 这 不都是朋友之间的事情么 大家为什么不要解决?
我只是想要快乐的我们3个人 
随人时间虽然变了 有自己新的工作 有自己更广大的朋友 当然也是拥有爱情 
人也是会变得不一样思想 我在这里也只能说 唉 顺其自然吧:"))


爱情方面就真的是 我在这里就要从那里开始说起呢?
谢谢那些伤害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当年单纯的人变成现在这样了 真的是谢谢你们哦 
我本来就是一个十分单纯的女孩子 随人大家多谁都说我的人很真不会被人家讨厌 



就是因为你们 把我当年单纯热爱的恋爱之心弄坏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爱情 我不管人家说我什么花心 这里分手了马上就有新的恋情了 说什么担心我会没有人爱上我
 那试想想 我听到时得感受吗 
但是就的因为你们 我第一次觉得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伤害 我把我自己变美丽了 我还知道了只有外表只是一个空壳 自己还学回来了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东西 


更谢谢你们让我回不了头 人越大越是残酷的 这就是现实 他就是一个不能像动画一样有完美结局的枷锁 

 但是我也是会加油的努力继续走下去 :"))请大家看看2013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