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

谢谢你的出现

对不起 我真的是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 都忘记这里是我的心了 对不起哦 我差点忘记了这里才是不会伤害我的地方有了微信 facebook line 等等 我就真的是忘记了这里 对不起哦 随意就趁现在 更新了我的部落格 开了新的面书 我以为人就是要改变才是好事情 就是在改变才会进步 但我好像还是在原地  大家说我变得好成熟了 但我却觉得自己更像孩子 我真的是好想有一个人好好理解我 



它不是爱着我 但我需要他懂我 其实我要的东西真的是很简单 但是在对方的眼里就是一件很那难的事情 我不需要那些有名牌的东西 我不需要什么名声 我只是需要安静的离开这里 我真的需要安静一个人离开这里 我知道 我在这里 我会依靠所有人  我想离开 我想知道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以前不美 别人不喜欢 现在变美了当年的人却又说我变了 一个当年的爱慕 现在的好朋友 他说我变得不像以前那样显得笑到那么灿然了 

我自己也没有发现自己变了那么多啊 时间把我变得不像那个快乐的自己了 我在想 什么时候? 什么地方? 什么事情? 我问了又问我自己 恩 想想 我当年真的很勇敢 很快乐 很天真  为什么在我长大的时候 我竟然不知道自己因为身边的人 为了不被任何人讨厌 但是自己被寂寞的人群排挤 变成大家认为成熟 大胆 性感 明白事理 合群的疯子 

其实我变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变得那个模样 我哭了好多篇 我傻笑和自己说 我会好好的 但即使有家人 有爱人  有朋友 但是我还是找不到那个 可以他自己清口说他照顾我的人 谢谢你 谢谢你让我遇见你  谢谢你让我第一次用不同的心情哭了 你明明不需要这样对我说的 但我的心真的是被触动了 

真的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