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唯美的无声回忆__相机


我发现了,"幸福"2个字怎么写:""))
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没有错,就是如此简单。


我明白了,幸福怎么样存在。
过去我努了想存留回忆,
用我那无声的心态。


我并不是专业摄影师,
我只想留下美好的事物。

我手中的荧幕,
有忧伤死亡但语美的小花,
有虚骄的自信的女孩,
有感动流泪的热血分子,
都是不样的世界。


我也不是狗仔,
没有威力让别的人看见我手中的焦点。
但我们快乐就好:"))
难道不是么?


反正、
我拥有他人没有的回忆录,
有他,
我创造了属于我自己的世界。
那独1无2的世界。



就是你__相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