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

希望你现在的女朋友能令你后悔明了,原来你当初放弃了我这一个怎么那么爱你的女孩。

你有没有后悔过没有爱上我?
我不知道,
但你现在,不是我爱的那个你。
你竟然要听1个女生的话?
你竟然害怕自己的女朋友?
阿隆,现在的你真的好可悲。
真像个懦夫。

我并不想惨笑你,
但也没有想着同情你。
不是我不想同情,
但,当你没有给我1次爱你的机会的时候,
你有没有痛心过脆弱得我?
你有同情当时的我么?
不,你没有。
当我为你哭得死去活来的时候,
你有没有真正的心疼过这样的我?
不,你没有。

我一直以为,
我是你这么多的女朋友里,
最令最你丢脸的人。
但原来我不是。

至少,
我没有你现在的这1个女朋友那么霸道。
至少,
我不会连问个号码都需要看着你女朋友的脸色。
至少,
我不会要求强迫自己的男朋友怎么样怎么样。

所以这一篇文章,
我不怕你和你的女朋友看见

不必气恼,
小妹妹,
我不是来和你竞争阿隆这家伙的。
因为我知道,现在的他并不喜欢现在的我。
但,若是你那么害怕我,
就别和阿隆交往,
你不是喜欢他才和他在1起的么?
你就那么害怕我么?
那你对阿隆也太没有信心了吧?

若是不怕我就打来我的电话,
想着么样骂我?我1点儿也不介意。
若是不怕我的话,不需要介意我还爱着他,
除非你真的害怕他对别的女人变心,我更加看不起这种女人,
对自己的爱情没信心。

若是你连我这又肥又胖的女孩都害怕,
我只能说,
小妹妹,你好可悲。
原因?拜托!你竟然连我这一种女生都害怕。
但我是不会放手的,
但我更加不会破坏别人的幸福。
因为人我懂那1种痛。
你是有自信的话,
我是怎么样都没有办法令你们分手的。

阿隆;我并不想报复谁,
报复是小孩子才会做得到的低B行为。
我只是希望你现在的这1个女朋友令你明白,
你当时没有真心的想把我留下,
没有真的地爱上过我,
你就已经错过我。


你懂么?
若是你当时你愿意挽留我,
我愿意为了你减肥,变白,变得配得上你。
但现在,
你有了新的恋情,
我就1定没有办法去破坏你现在的感情。
所以我现在,也只好慢慢的等待自己变得配得上你,阿隆。

所以我现在,在真正的改变我自己。
别想来骂我,
我是不会再害怕你的了,
因为你绝对不会想懂被你伤害过的我,
有多伤不起。
你1定不会想懂,
但我和你说,
被爱真正伤害过的女人,你就是伤不起。
所以你别想来伤害我,
因为现在的我,
其实有1部分不是你伤得起的。
就因为;
只要每当我1想起你,
就像疯子1样。
不对,从2012/5/18日开始,
我就已经开始像个疯子一样。

你想骂我?
对不起,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看你现在还没有骂我你就已经被我骂的狗血淋头了。
大约是因为现在的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好惹了。
在你离开我以后,
我心变得扭曲,
我真的想真正的来一个第2次魔鬼减肥,
我能哭得又多可怜可怕你是不会想懂得的。
我被你伤害之后,
我以为我自己会是最痛的绞腥者,
但我原来也在和你做着同样的事情,
我以为我被你的无情伤透了,
但原来我这一次的狗屁失恋原来不知不觉地伤害到了还爱我的人。
我的父母担心我,
若宣,若琦和boy boy担心我;
就连不认识的德士士机都会心疼我一会儿。
你呢?
呵,抱歉,
你连对不起我的一丝心态都没有。
我变得现实?
那你看见我真人时候走得远远的就不现实了么?
我变得可怕?
是啊,所以现在的你是不可能伤害到我的。
我变得更加会装戏?
我不装戏,是因为我不想再在你面前当个输家,
也不想真正爱我的人担心我。
对不起哦,
但这些1点1滴,
不都是你教的么,
你想想,我这一个天平星座,出名开心乐观的女生都竟然被你变得扭曲,
你可懂这又是多严重的事情么?
你的现实令我明白了你做到的东西,
我说不定能做到,
但我做到的东西,
你却未必做得了。
现在的你是伤害不了不害怕再被伤害的我地,
因为我把我自己的自尊,矜持,感情埋末的给了撒旦。

因为你,
我不怕和你说,
我在勉强我自己。
就是因为我不想被你看低了。
谢谢你令我改变。
我真的是越来越爱自己了。

我会慢慢令你爱上我。
只是现在,
我不会再相信若宣,若琦和boyboy以外的人所说的话了。
好了,
这一次,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