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8.你是我爱上过最棒的家伙

在我们90后这个年代里头 是不是真的外表就那么重要 我真的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人就是那么的肤浅 为什么不要去尝试去慢慢了解真正的我呢?

我真的是就有大家想像的那么差么  我从小 就希望我自己是一个很特别的小娃 与众不同的小娃 长大后 我就拼命想做出一些另大家印象深刻的蠢事情 假装自己人很可怕  拼命想把自己的模样搞成夸张的模样 说话故意放大声 但这种生活 我真的是累了

当我变回自己 我却连累了男朋友 我现在真的是连基本的自信都开始没有了 我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是没有优点 我是不是令我男朋友丢脸了 我开始害的男朋友在很累的情况下 我怕他会嫌弃我了

我希望他快乐 真的是希望他快乐 但他好像因为我的关系 变得不再快乐 我不想跟他分开 是不是年轻的时候就很多这样的不如意 我真的不想跟他分开 我难得爱上一个能接受我的人 我不想就这样失去他 我真的是没有那样的勇气

我真的想好好的珍惜这个人 我不想就这样轻易的放手 我爱他 真的很爱 也许大家会说我不成熟 但我就是好不容易遇见一个我相信的人 我真的是不想被那些我们年轻时的楚败 失去一个我爱的人 我不想再像以前一样去轻易放手 我不想再去后悔

我想爱 是的 我是真的爱上了他 在大家的眼里 我们竟是不相配的一对 他对工作也确实没有热情 没有金钱的基础 在大家的眼里 我们就一点儿也不适合我们大家彼此 他是个不成熟的孩子 但请相信他 他会长大的 他绝对会像个毛毛虫一样一夜间蜕变成花蝴蝶的

我也会努力改变 不是为了谁 只为了我最爱的人变得精彩万分 我绝对会让他令我幸福的 所以为什么大家不给我们一个年轻时努力的一个机会呢 我们身边的大人们的你们 也许在你们的眼里 你们做的说的 都是对的没有错 但我们的人生你们是想打算插手的么 就打算在我们的计划书上写上你们的句点么 请你们给我们这些孩子自己瘫倒时就自己起来吧

我相信大家都是年轻过的  大家荒唐过 和自己爱的人相爱过 你们也担心你们自己孩子就像那以前的自己一样 或是担心孩子也许会比以前的自己更糟糕 你们爱你们的孩子 但我也是爱你家的孩子 说真的 我不会说什么爱上你的孩子是我最对的事情 但 谢谢你让你的孩子能与我相遇 我遇上他 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真的

还有亲爱的 我相信你现在就像是个未曾开过花蕾的孩子 但我相信你会慢慢在想芬芳的路上渐渐开出花朵 渐渐结果 你只是还没有成长 但当你长出花海般的花朵的时候 你将比一般的话更耀眼 你是我爱上最佳偶 我发现你与众不同的时候 你很棒 我相信就算大家对你抱着不信任的心情 你还是你  你是个很棒的孩子






1 条评论:

风云无名 说...

不好意思,你写的真言感动了我,因为你写的男友和我有相似之处,所以我也希望你写的也会是我前女友所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