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11.想寵愛自己多點

分手後 我變得安靜  也許一笑而過是好事情 不需要解釋什麼 我要即快離開這裡了 我想用工作麻醉自己了 我需要的 其實並不是錢 

但 我真的需要一些令自己改變的東西 不明白我的人請勿亂說

我31號就去KL了 我不懂我能不能適應 但我想努力看看 我想用工作忘記你 我想自己為自己的路走好 我不喜歡被人追求  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我不要愛情 也不需要 我不想再為了統一演的愛情傻忙流淚 

其實 沒有人對不起我 也許是我對這愛情太執著了 我想先做工 真的其他的 別想了吧 要是我不改變 我就沒有辦法進步 我想往前走 我不想往後看 我不想去看 過去的 算了吧 

我現在只想讓自己家的小妮子和小賢兒快樂罷了 我的更新 都忙忙上茫茫下 想變得有人氣 我想受歡迎 也許那樣我會覺得有人在乎我 還有人會記得起我的名字 

我想當有個性的化妝師 美髮師 攝影師 我也想好好沒一兩年 就自己獨自一人出國旅行 

我想越變越美麗 不是想變成女強人 只是想好好的寵愛我自己  就只是好好的寵愛我自己 我不想浪費我不長久的青春在不愛我的人身上 我對於愛人? 不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