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4.旧爱人 就再见

我突然好想念以前的时光、现在我真的是不懂自己的男朋友在想什么了。我也不想懂了,肥胖不是一件丢脸的事情,但某人就是那么介意地说。你说的话,我都记得;但我就是不喜欢半强迫式的你和我说减肥。你越叫我减肥,你只会令我觉得你只想到自己。尽管你是说什么为我好问我想不想美想不想瘦之类的、在我的眼里的只是一堆鬼话罢了。

我真的很想说,我究竟是你的什么东西?你说你不喜欢别的人说你的女朋友是肥胖,你很''鱼'',我就要为你改变、但你却TMD什么都不愿意改变?OMG,哇,你真的是好好哦?什么都是你说完,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哦,但没有关系,咱们再也没有关系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