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

2.我的尼玛新年

新年 尼玛的新年 没有事情过什么新年嘛 有车等于没有车 想出去拜年都难 还搞到我化好妆兴奋的不得了的准备好去各位3姑6婆 叔伯兄弟的府上那红包 正所谓''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但现在? 算了吧 人家18岁 我18岁我今年18岁的新年还真的是难忘啊 男朋友去玩去忙 兄弟姐妹又有自己的节目 我? 在家自己哭咯 哈哈 只是被大家忘记罢了嘛 又不是第一次了 恩恩 我会习惯的 只要我越想被人在乎的时候 我就越是会被人忘记
我真的不懂我这辈子到底在坚持什么 我现在就聊新年都自己一个人在家哭着度过 陪我的 竟然只是一个用按键和电子磁片做成冷血机器 它的肚子里的facebook和blog是我现在唯一能陪自己的药物罢了
其实我真的是一点心情都没有了 原谅我放3天前的照片给大家看 因为了部落格的微点美观 我用精我的脸当白老鼠 就为了新年 是啊 为了新年的我买了很多的衣服化妆品 现在统统没有一个帮得上忙 没有车 我哪都去不了 谁叫我全部的朋友都是住在小镇 而这个傻婆且住在接近森林的地方呢

随意的 我放弃无聊的挣扎了 就在家呆上一个时空小空间吧 人家拜年有红包 我就在家像个废物这样睡觉白白溜达了我的新年罢了嘛 有什么大不了? 又不是哭不起 不就是苦罢了嘛 我家就哭咯 可以没有算了 祝大家新年快乐 一年比一年更有钱 更精彩 千万别像我一样在在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