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是时候和2012的自己说再见了

我是时候要更新我自己了.我相信2013年的我,
会比2012年的我更精彩;我是要放下过去的我自己,
1步1步,努力的向前走了.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我一直在努力的改变;
我慢慢变得不再那么天真,我变得有自己的梦想;
我不再在乎什么身材的问题了,
其实我谢谢上帝给我那些别的人没有的东西.

谢谢他给了我认识一个叫T.S.L.的女孩子,
我还是强调;我们虽然是分开彼此了,
但谢谢她带给我的,他给予我自信和勇气,
其实她并没有我们身边的人说的那么糟糕;
只是出于在家排名最小的,在温室里长大变得有点点儿的任性罢了.

她其实也不是爱什么钱不钱的;她真的并没有我们身边的人想像中的那么固执〇啬.
我只是受不了她生气我的时候的态度罢了,
她也只是不明白我的脾气之类的罢了。
可以说是彼此了解;和平分开.
谢谢你带给我那些疯狂的,腼腆的,感动的;
其实老实说,我真的的有的时候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是我暂时爱上在心里头的人最久的人,
我想我是不会再更爱你的,我的自尊受了伤所以不会更加的爱你了;
G.H.L,你就像我说的一模一样;
你是一个遥不可及的人,我们都懂你爱的人不是我.
但谢谢你让我爱上了你5年的时间,和你相爱过;我很幸福.
谢谢你带给我的,我恨和我爱的我都会把它记在心里.
我们不要再管是谁对谁错好不?
我想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我不想再为你哭的像个傻子般了.

谢谢你,
C.J.Y
这3年里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我们现在比亲生的姐妹还要来的亲;
口无遮掩,身无躲遐;什么话咱们都能聊的来,
但是可恶就是我们就是吵不了架.
我们俩都长大了不少,都有自己的世界,
但我们都知道自己都还是小孩子;因为我们都懂我们从以前到现在都还在依靠彼此.

也许是因为我们都知道我们还是小孩子吧.
我们的品味很相似;但你好像是S,而我却是M.
我们连最是谁在说谎,谁不开心,
无论是不是沉默无声,我们就是马上就能知道了.

谢谢你们的存在,谢谢你们是令我改变的人.
没有你们,我延续的也许还是个不成熟的孩子.
没有真的朋友家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