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友谊可以大过天,我的死党可不是说说而已。

给亲爱的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真的.
不需要客气对话,
偶尔吵架冷战但还是会和好,
在我哭的时候一边骂我笨一边帮我查眼泪的人.
懂得对方的任性,脾气却还是腻在一起的人.

我们之中,有相处很久了的,有认识不久的,也有其实是不是很长见面的.
但我最相信的就是你们.
我曾经失去了,
我也不保证说我们以后是不是会是会在一起.
但我想珍惜你们,
每一个不一样的你们.
独一无二的你.

有霸气的,任性的,迟逗的,小气的,
乐观的,可爱的,毒舌的,野蛮的,傻气的.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头,
即使你们和我一样的不完美.

我想对你们说几个说,
几个人的友谊是需要时间去经营的,
最好的朋友就是那种不需要多说,
能与你默默相对息息相通的人,
她能陪你一起哭过你忘不了.
我们感到过,吵过闹过.
也曾癫狂过。

我在考完大考后,
大家就要各奔东西,
就要开始相隔那么远,
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相见.
我开始不安,
你们会不会冷淡我?
我开始担心.

其实我一直希望你们会对着我说,
:"也许我这一辈子再也不会遇见像你一样的人了"
接着我急忙 擦眼泪怕眼泪流下来被你们笑话.
顽强的说我没有哭.
你们就算是知道,但你们还是会说:"是是是,你没有哭."
心里却是和我一样酸溜溜的.

我知道你喜欢什么,
就算你们不懂我想要的是什么;
难过的时候,我会想起你们;
想抱着你们哭,哭诉,紧紧的不分开.
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
想拉着你们一起笑,分享,
一直就对着你们傻笑,
听听你们骂骂我傻逼.

幸福的,浪漫的;
与你们分享.
心痛的,难过的;
你们抱着我.

我还记得我们说的话,
:"喂,你在哪?"
:"干什么?"
:"出来."
:"怎么啦?"
:"心情不好."
:"好,老地方等你."
:"恩."

你们一定有一个人还会和我说,
说怀念日子这样下去不行.
说的对.
我们都会有工作,
再来开始有自己的家庭.
所以你是不是想跟我说,
我们是不是要忙忙碌碌的,
为了自己的柴米油盐变成黄脸婆?

但是即使是这样,
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牵着自己的孩子,
千里迢迢的去看望彼此.
让我们自己的孩子叫:"姨~~"
相视而笑.
我也一定会回忆过去,
多么庆幸那是有你们。

男生们一定不懂,
为什么女生去哪里,都要腻在一起.
就算是上个厕所也一样.
我们就是就算是在一起的时候不说话也不会尴尬.
吃什么喝什么都混搭口水.
因为我们就算经历那么多人的聚聚散散和分分离离;
我们都懂;最后剩下的就是我们彼此.

我们不管多久没有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说话大声,不注意仪态,
可是我们就是那么的开心.
所谓的好家人,好姐妹,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从哪里活多久敢过来,
不尴尬轻松自在.
我们心疼彼此,
你的眼泪淋湿了我的心;
真的,所以请你们记得,
记得有人会在你不开心难过的时候为你心疼.

我的青春里有了你们,
所以我懂没有爱情时候的我也依旧甜蜜.
记得我说过吧?
朋友是唯一一边骂你一边为你擦眼流的角色.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
你们,
nimoko nim, viyoko nim ,akina yingying,jenden yan,xiao yan.

谢谢你们在我的身边陪伴着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
所有人都说我很坚强,
唯有你们;说教的对我说,
叫我不要别装较强,别逞强.
在别人的严重我总是在变,
只有你们懂;
我从未改变.

我们是如此的妒忌对方,
但却是会共同进步的伙伴.
陌生人认为我很安静,
只有你们懂我是个变态级的恐怖分子,
所以有你们懂我就够了.

一般的朋友在普通节日不会发信息祝福你,
但若是你的生日来临;她可是比你还兴奋.
所以我过得好不好都要你们陪伴在我的身边,
因为身边少了你们,
我丢的不仅是朋友,而是半个自己.

当我的姐妹们就是不平凡,
当我的姐妹就是把我给看透了;
却还能喜欢我的人.
你们知道我的丑态,
如果可以;
下辈子我想早点认识你.

我还记得,
有头和我一样要面子的狮子在我最难过的时候对我说过,
:"你要秃废,堕落是不是?!好,我就陪你!"
你的霸气感动了我,
谢谢你你用傻气但真诚的话语令我感动.

我还记得,
有个小气的射手在他工作的时候我们吃点好吃的。
:"我出薪水后咱们去吃个好吃的呗."
你在我眼里真的很小气,
但你就是一个天真又善良的孩子.

我会记得,
有个豪放但不开放的处女完美主义者,
小时候我们就打过架,
明明是我挑起战争,
但你却先和我道歉.
我知道你不介意这事;
但,谢谢你,还有对不起.
ps:但你休想我会忘了万子良那件事 =3=,
老娘我可是超记得你做的蠢事的=3=

我会记得,
有个金钱比爱情观更糟的双鱼,
会记得我当年天天看见你使劲的花一些不必要的钱,
伤脑筋的罗嗦了你一个学年么?
虽然现在也不会好到哪去啦.
不过好过以前了.

我也记得,
一个傻乎乎爱钱但不小气的金牛,
一个当道成天抱怨自己肥的中性脂肪.
我现在在你的家根本就是自进自出的侵略者.
记得我去你的家过夜是的事情么?
你骗我爸爸的事情,
第2天回家就被我爸爸笑我们俩的大话好笨.

所以几位,
别跟我说我们只是朋友;
因为太尼玛的假了.
若不是你们,
我想没有人会陪我分担我的寂寞不安,
若不是你们,
我想不会有人会拍下我的每一刻,
就连吃东西睡觉都不放过.
若不是你们,
我想不会有人陪我笑得那么开心,
若不是有你们,
我想不会有人陪我听音乐;
然后唱着小情歌,
若不是你们,
我想不会有人和我打发无聊的时候.

所以上帝;请您准许我,
即使是失去爱情,也不能令我失去他们.
我不是同性恋,但我爱你们.
我失去1次了,
我不想在失去我真正想珍惜的人了.

我习惯了不论大小事情都去发你们,
其实不是身边没有人可以烦;
而是对你们太依赖了.

你们是我的好姐妹,
我可以毫不掩饰自己的狼狈和悲伤,
因为你们会假装看不见;
你相信我能坚强勇敢,
其实只有你们知道我的内心.

请原谅我我不会说什么祝你一生快乐,
也不会说什么祝你幸福,
我只会威胁你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而我就是会在你们的身边,
亲爱的,
我爱你们每1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