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真正的要改变了

在2012/10/06日开始,我变回单身1个月。
我想过来,我们大家都需要个人的私人空间,
所以这一个月,
我是我,他是他。
就这一个月。
下月月的6号再打算吧。


他要当【芒果态朋友】的小不点大小孩,
而我就去进行我的【最终变态尖叫减肥血腥形象改变内外天生丽质完美邪恶教练】的学生。

限期:12个月【不懂现在是不是在说大话的说= = ''''】

3个月:动作【要变点点点点点点点点............斯文?】

3个月:语气【要变得有点点点点点点点............温柔吧?】

3个月:变白:【要变得不可以下午出去玩了............= =】

3个月:要有1技之长【这个嘛............是个秘密,也好可怜哦我 T___T】

12个月:减肥【我的噩梦来了=..=!!】

总而言之,加油吧,我自己T___T

唉,
若是有1个吃多少都可以瘦的很苗条,
有多少太阳都可以不怕黑的身体,
说想变温柔就可以变斯文的心灵,
哇,
你说那有多好啊T___T

但我一个月没有去学校里,
就在我星期2去学校的时候,
我的全部学妹都说我瘦了><
也说我比以前整齐干净多了><

【后来我才发现原来在我的学妹她们眼里跟心中,
是1个又邋遢有随合得来又有点随便的人=3=】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学妹她们真的是说的有点点太...太夸张了吧?
但她们慢慢说回以前的我,
我的心好像又觉得自己真的好像是真的是那样的说...

天啊,
我先在才发现以前的我太可怕了啦==
男朋友说的没有错,
不只是我男朋友,
我敢说,
随意的人都可以觉得以前的我是个男人婆。

OMG,
我不堪的回首童年。
算了,
我也真的是时候要改变了。
只是变回留长头发,
我现在才想起,
好像外国的美国男人也是喜欢留长头发地说。
韩国男人喜欢把自己化的自己很妖艳的样子。

而且朋友们现在都说,
不是有了男朋友就可以邋邋遢遢,
像男人婆,
变成缠人的女生,
这样的话男朋友会受不了地说。
天啊,
我不要他讨厌我,
所以我才突然想改变地说,
好了,我的真正终极目标:【摆脱邋遢女毛毛虫,前往完美蝴蝶女性】

好了,
这一次,
就写到这里吧:"))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