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谢谢称赞我部落格的你们

我的部落格竟然被人称赞><
好开心哦。
因为我没有想过我的微小照片、
现在竟然是我部落格的买点了。

果然,当初决定自己亲手开一个不需要别人帮忙的部落格给自己、
是对的:"))
我想、
我有大约2、3个月没有开过那个部落格了吧?
所以、
我想当我有时间的话就要去修理回旧的部落格了吧、
毕竟在那头,
也有着我默默的回忆录的说。

想想,
我会开始玩部落格、
都是要谢谢她,1个金牛座的女孩。
我们现在虽然不再是朋友,
但我还是谢谢她,
她令我的心从男孩变回成女孩、
我因为她变得开始自己慢慢自己1个人在研究化妆、
变得开始有自己的人生目标、
真的变得慢慢用有自信。

但、我们还是分开了,
原因是什么我不多说,反正现在的我们早就再也回不去了,
随意说了出来也不会再有任何变动、
所以...算了吧。
这就当是、当年不成熟的回忆吧。

但我以前就是不成熟的人、
嘿嘿、所以...............
好啦,我招了=3=
就自己开了这一个叫 ' I' Just Minoko '
的部落格这样而已嘛~~
(   请无视这一个装可爱的家伙 :3   )

但这是我第一个放完心思下去完成的部落格哦,
所以我开始懂要了解代码,
要找可爱的图片,
就算没有写文章也要定期去回传一群有留意我部落格的网友们信、
哪怕是1、2行文字罢了。
也很抱歉写的都是关于1个叫'隆'这家伙的事情。

是是是、
我是想拥有更多的关注者的说,
但我更希望关注我的,都是我的朋友><

其实、
我希望关注我的人偶尔能看看我的文章,
而不是我的部落格,
毕竟部落格本身的卖点本来就是文字啊><
难道不是么?


这就是我以前的部落格,
不美可不要讨厌我哦><
那时的我还不会玩部落格嘛~~~
嘿嘿。

现在、我会努力的让我的部落格能令人看了很开心,
我会将我所有的一切,
写上来,放出来了的说><

谢谢你们称赞我美丽,
其实我真人可是一只大肥猪呢、
当初就只是本来单纯不想破坏这里的美感华丽才不放不美的照片的,
但我真的没有想到就然有人喜欢上我的   boo   boo   face,
真的谢谢你们呢、
但不要常常爱坏我呢,
我怕怕我会心花怒放而死的说><

好了,
就写到这里吧><
すべてのありがとう、私はブログの美しさを変更しようとします>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