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我是个爱幻想的女孩?不,其实我只是希望不切实的事情能法是在我的身上。

我有时会想努力不让自己哭泣、
随意岁月的流逝,
我慢慢的懂得;原来其实笑多了也会很累。

我曾爱过很多的人,
不是想花心;
只是想真的找1个能令我爱上的人。

我说过很多的谎话,
不是想引人注意;
只是有时感觉有人看着自己,
听着自己的语言的1刹那时,
有1点点的安全感。

我有的时候,
希望自己拥有别人拥有而自己没有的东西;
不是因为贪得无厌,
只是羡慕自己没有的。

我会说1套做1套、
我会放人家的鸽子、
我就想在我爱的人面前假装自己很洒脱、
我就是不喜欢让关心我的那1个人担心,所以假装我很好、
我就是喜欢自己1个人在房间里莫名其妙的哭起来、
我会偷偷的在夜里唱起歌回想我自己的回忆、
我爱自己重新幻想如果自己能重新来过时我会是个怎么样的小孩、
我喜欢心情复杂的时候学非主流假装犹豫、
有的时候我会想自己爱的人可以对自己有多浪漫、
我爱夜晚偷偷起床吃宵夜、
其实我1直想睡在5彩的郁金香身上、
我想当个有气质的女孩、
我还想变的越来越美丽、好让我喜欢的人爱上我。
其实我有很多的很多。

但能成真的有几个?
我不敢说、
有的人、1直相信有世界末日会来临,
不怕说,我也是相信的。
但我更相信世界末日来临时,我1定也会活下来。
我容易相信人,
我不切实际、
但我不相信着一种女孩就只有我。

但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正常不正常的啊?
我喜欢交朋友、
我也爱38聊天、
我喜欢和没有攻心机的男生1起腻在1起、
其实我也爱听不同的音乐、
我也有一个我爱的男孩。

其实说真的、
谁会认真地看我的文章?
我不在乎:"))
我只想在我的世界,
用我自己的文字写下回忆,
我的回忆;
他是一个很长的故事。
我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写文字的这一缩减期里;
拼出犹豫的文字。
HAHA、
最后;
放上我的照照吧><




今天就先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