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女王,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女王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哈哈~~

今年的5月4日起,你又老一岁咯~~
(抱歉,我可以不可以不要相信她就是女王TT)

抱歉,迟了和你说生日快乐也没能给你生日礼物。
所以我用部落格写下我喜欢的你在我心中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其实我之前就已经写过一次你的一点一滴了的说=3=
但因为某些原因,我没有用那一个部落格了><
(真的抱歉ING   XP)

先说说我喜欢的一个女孩之一吧:"))
就像上一次说的一样,
她也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她一开始,我讲实话,她在我的心中想法只有2个字,普通。
(抱歉><我懂很伤><)
身上多处都有纹身的烙印,我还在想;不会痛么?
我只能说,大概又是一个红人吧?
直到有一次,他的专业被一些讨厌她的人说什么她吃减肥药的,搽什么瘦身膏的东西。
说什么本人脾气不太好.
我想说,天啊.
这女生一定很想哭吧?被人说得那么糟.是我就一定哭起来了。
但没有想到就在那一刻,
就是这一个叫陈丽云的女孩,
原来比我想象的来得坚强,
她的专业被人举报了;她重开。
被人在后头说的她一分不值;她也依然勇敢面对。
我就是这模样慢慢...开始背着一个任性但坚强的金牛女孩吸引。

我慢慢的懂她是一个爱JAY的超级粉丝...
我慢慢知道她是一个爱吃的嘴叼女生
我慢慢懂她是一个蜡笔小新迷><
我更懂她其实也是一个平凡担忧会害羞这种个性的女生。
我也懂她也是需要吃喝,睡醒,爱撒娇,喜欢有人爱的一个女孩子。
他喜欢在她的专业上写一些很棒的文字。
什么我就是个不做作的嫖子,老娘就是我之类的话。
对,这也是我喜欢上她的其中一个原因之一。
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
喜欢上她什么东西?
他人怎么样?

这一些问题都给我去见鬼去吧=3=
喜欢就是喜欢啊。
我喜欢就我的自由嘛~~

我喜欢的女王   —>她
叫陈丽云,
18岁,
金牛座,
5月4日,
超级JAY迷,
喜欢小象象的蜡笔小新
和我一样爱BIGBANG
一辈子3件终身事业是减肥,吃,要钱。
是个任性但天真的女孩。
更重要的是,她现在有一个很爱她的男生了。

其实她的东西不值那么少,只是好像真的有点多过头了==
很懒写得说,因为我是个很懒的人><
请原谅我><
我知道...
我也许,就只是这女王的其中一个小粉丝...
我也许,不可能是他的朋友...
我也许,就只是一个陌生人。
但这样就足够了,我很满足了。
真的:"))
只要她是幸福的,我没有关系:"))
因为她是我现在人生中其中一个改变我的人之一。
他的坚强,不做作的性格,我就是喜欢:"))

我其实也不太会说话,
但我只希望;
女王,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一定要快快乐乐,甜甜蜜蜜,幸幸福福。

如果皇帝欺负你就要说出来哦><
快乐的事就多一点分享给大家听听:"))
(感觉我好像我家的老妈子的说=3=)

这就是我所爱的女王。


没有评论: